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聊到家庭,她有個小12歲目前就讀小六的弟弟,她笑著說:「過了這麼多年,我爸媽又蹦一個弟弟給我!」他提到弟弟很天真,所以她要求對方不要說出2人的關係,「上次我弟跟我去電玩展

宜蘭伴手禮2017 宜蘭伴手禮2017

,有人知道那是我弟,故意問他你家住哪,我弟傻傻的差點說出來!」

▲艾瑞絲個性開朗樂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

過年年菜 過年年菜

裴璐/台北報導

▲艾瑞絲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艾瑞絲爆紅後受到許多關注,不論是加油或是負評都有,不過她樂觀認為沒關係這樣才會有成長,至於如何看到那些批評,她提到「能改就改,亂罵的就忽視」,不過她慶幸自己的粉絲大多都相當理

全家年貨禮盒 全家年貨禮盒

台北飯店年菜2017 台北飯店年菜2017

智。

台北大同高中日前出現名黑色長髮、穿著短裙膝上襪的年輕英文老師,立刻引起一陣轟動。其實這位辣妹老師是電玩主持人兼小模Aries艾瑞絲(盧昕妤),爆紅後多少帶來生活上的影響,有一弟弟的她表示,「我都叫我弟不要說我是她姐。」

▲艾瑞絲相當保護弟弟。(圖/記者周宸亘

花蓮好吃伴手禮 花蓮好吃伴手禮

>台南除夕年菜餐廳 台南除夕年菜餐廳

攝)

台中春節禮盒推薦 台中春節禮盒推薦

2016年12月17日 17:05

除了弟弟比較天真外,艾瑞絲表示自己擔心弟弟在學校會被欺負,「任容萱一開始就是因為姐姐是Selina,所以被同學說跩什麼,我不想要我弟變成這樣!」

全家素食年菜預購 全家素食年菜預購

>台南過年禮盒推薦 台南過年禮盒推薦

年節禮品2017 年節禮品2017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伴手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