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菲律賓《每日詢問者報》(Daily Inquirer)報導,杜特蒂12日馬拉坎南宮在對商界人士表示,自己在過去擔任市長期間,常常騎著哈雷重機巡視街頭,尋找不法份子與槍戰的機會,還透露曾親自下手殺死罪犯,「不是我在自誇,我只是想讓警察知道,如果我可以,為什麼你們不行?」

▲菲律賓總統杜特

花蓮年夜菜訂購 花蓮年夜菜訂購

>雲林年菜外送 雲林年菜外送

蒂。資料照。(圖/路透社)

人妻大玩「人獸交」老公超嗨全程拍

有人權人士認為,應該把毒品成癮者送到勒戒所戒毒,而不是濫殺。對此,杜特蒂表示,菲律賓的勒戒設施缺乏,那些有意見的有錢人家裡有5、6間房間,「怎麼不把自己家的房間讓出來,認養毒蟲,看看會

基隆年夜菜餐廳 基隆年夜菜餐廳

發生什麼事」。

約炮神器成功率?他拿1000名正妹測..

菲律賓近期大規模掃毒,已經導致近6000人死亡,根據統計其中有約2000人因為「拒捕」而被警方射殺。對此,杜特蒂先前就曾坦言自己並不快樂,他說每天接到嫌犯死亡的報告都讓他相當掙扎,因為他必須在「掃毒」和「社會脫序」中做抉擇。

歐巴馬: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!

記仇歐巴桑!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

杜特蒂還提到,許多人因為他嚴厲掃毒政策而不滿,想拉他下台。他說,不會因為被批評違反人權就停止掃毒,「想逮捕我、推翻我?好阿,暗殺我?更好,反正我每天都偏頭痛」。

新北市好吃年菜推薦 新北市好吃年菜推薦

基隆除夕年夜飯餐廳 基隆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殺我老婆!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

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:快逃離海邊

快訊/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

宜蘭好吃年菜訂購 宜蘭好吃年菜訂購



台東便宜年菜 台東便宜年菜



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

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

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日前在馬尼拉主持商務論壇

彰化年菜訂購推薦 彰化年菜訂購推薦

,談及掃毒議題,他向商界人士透露,自己擔任納卯市長期間,會騎著重機上街巡邏,還曾親手殺死罪犯。杜特蒂還說,有人想暗殺他最好,「反正我每天都偏頭痛」。

被封「世界最醜」德州女孩淚崩

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

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



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

屏東素食年菜訂購 屏東素食年菜訂購

扣留!

雲林餐廳年菜外帶 雲林餐廳年菜外帶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伴手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